大家好 我是 Wendy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

大家知道VLIVE吧?

很多韓星們會利用這個來做直播和大家互動

我現在要來介紹FANSHIP

他以前叫做CH+

其實我以前就只是看看一般頻道的直播

沒有去關注其他需要付費的部分

因為最近重新看了鬼怪被李棟旭的美貌煞到後

整天都在滑李棟旭的ig

看看李棟旭的照片度過一天

發現了以前所忽略的文章

就是這篇文章

所以從那時候就開始一直上網爬文

只不過發現沒什麼人介紹這個FANSHIP

址有看到新聞稿說李棟旭是第一個開FANSHIP的演員

就開始自己摸索申辦的方法

好好好
我知道我廢話太多了
我們現在就來介紹FANSHIP如何申辦吧

 

這次李棟旭開放的會員有分為有迎新套組無迎新套組

有迎新套組  1400 Coins (日後需支付國際運費)

無迎新套組  1200 Coins 

FANSHIP 會員好處如下:

(只不過線下活動是甚麼我還不是很清楚
他也有優先購票機會

只不過官方有說一年只有一次
而且我想可能是韓國那邊的活動
所以要購入前得三思)

而迎新套組的部分剛好官方在2019-05-30時公布出來了

可以得到實體會員卡一張、手拿鏡、鑰匙圈、小型環保袋、四張Photo Card。
 

加入FANSHIP會員需要以下兩樣東西

1. 信用卡 (或是 PayPal)

2. VLIVE會員

由於李棟旭的FANSHIP只能用電腦版買
所以以下步驟是用電腦版來分享
而每家會員方式不太一樣
我這邊也是以李棟旭為主
(目前有發現有些會員是用手機就可辦,而有些是有分天數的,各家的方式都不太一樣,所以不要以偏概全喔~)

以下是步驟分享

1. 先進去 VLIVE 商店的網頁 

網址: https://www.vlive.tv/vstore

 

 

2. 點選李棟旭FANSHIP選項

進入可以發現到有選項可以選擇
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去做選擇
 

特別注意的是:

李棟旭會員期限只到2020-04-30
會員期限一到是可以續會的
只不過續會方式是甚麼還不清楚
因為這只是第一期
我猜想可能大同小異吧(?)
之後續會的時候再分享給大家

 

3. 選擇你想要的組合(?)

記得要登入會員喔!

而我自己是購入有迎新組合的部分

 

4. 會跳出購物頁面

 

他會顯示你有多少coins跟儲值coins的選項

假如不夠的話就按儲值吧(這不廢話嗎?)

 

5. 選擇你要的coins量

這邊示範50coins
因為我已經購入好了
所以用小量來介紹
(我發現電腦版比手機版還便宜欸)


只不過電腦版根手機版是不通的
最後我會比對給你們看

 

6. 選擇結帳方式

 

其實也只有PayPal可以選擇

7.選擇結帳方式

如果你有PayPal帳號你就選1的方式進去
如果你沒有 也懶得辦帳號就跟我一樣選2吧~
接下會教信用卡付款步驟

 

8. 信用卡付款步驟

點進去之後會有這些選項
就乖乖填寫完畢吧
只不過我之前買的時候有選擇要美金結帳還是台幣結帳
當時PayPal算給我的價錢台幣比較貴
所以我當時是用美金結帳的
大家可以多比對價錢
貨比三家不吃虧(?)~~~

 

9. 儲值完畢後,就用你的coins選擇你要的選項吧

我選擇有迎新組合的
買好之後你會發現旁邊出現了使用中

10. 進入FANSHIP

點選紅色框框

進入可以發現頁面長這樣
由於李棟旭還沒有發影片以及po文
所以目前裡面是空空的

 

*如果要看自己的會員卡,點選我的FANSHIP(紅色框框)的部分

 

進去之後如下

卡片上面有會員編號
我把它馬掉了
旁邊還有一些好康介紹
由於迎新組合尚未開放申請
所以也沒辦法示範給大家
我寫文章的這天剛好是會員召募的最後一天
所以我想我寫如何申請組合的時間可能也快來了吧XDDD

 

 

電腦版VS手機版

這是電腦版的coins數量
因為我當初買1500coins
所以我扣掉1400之後還剩下100(怎麼變成數學教學)

 

這是手機版的
你可以發現我的coins是0

所以由此可知兩邊是互不相通的
我希望之後VLIVE可以改進這一點
我覺得這樣子有點麻煩...

所以呢
再登入之前要好好看他要在哪邊買


1. 如果只能電腦買就在電腦儲值


2. 如果可以手機買就在手機儲值


3. 如果兩邊都可以買
你就看看哪邊便宜

就在那邊儲值那邊買

最後~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 

 

終於打完這篇文章了
因為是我的第一篇文章
可能不是打得很好
希望大家能在留言處多給我一些意見
幫助我越來越好

等我規劃好 ig 以及 Facebook 之後歡迎大家也去那邊找我玩
我們第二篇文章見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's Diary 的頭像
    Wendy's Diary

    Wendy's Diary

    Wendy's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